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补时失球主帅怒砸替补席 桑尼:这是成长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青岛中能主场对阵深圳。补时最后一分钟,深圳队将比分扳平的同时,桑特拉奇愤怒的拿起一瓶水重重的砸向了替补席。但随后,冷静下来的他快步走向场地中央,招呼仍然站在那里发愣的球员,向到场的球迷挥手致谢。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桑尼在赛后的休息室里大声鼓励他的球员们,“足球就是这样,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要冷静分析我们的错误,使我们的表现能够更稳定,向好的方向成长。”

  整场比赛曲波、郑龙和刘健都错失了必进球的机会。“在足球场上,机会太多了抓不住是最可怕的,下一步我们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距离胜利仅差一点点,在场上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只要裁判不吹哨,就必须全神贯注。”

  “无论失败还是胜利我们都要昂起头来,不要垂头丧气。”桑尼的鼓励多少让休息室里压抑的气氛有所缓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育红颇有劫后余生的感觉,“这是一场过程波澜起伏的比赛,青岛队打得很不错,桑导来了之后青岛队变化非常大,今天的比赛特别是上半时打得非常精彩,我们队经历了惊险、痛苦的上半时,这与我们前一阵的训练水平很不相符,中场休息时队员们统一了思想,下半场发挥了我们正常的水平。同时,我对队员们渴望胜利,不甘心失败的精神非常感动。”

  桑特拉奇说,自己同意范育红的说法,这是一场戏剧性的比赛,对观众来说也是值得欣赏的比赛。自己对中国足球是非常了解的,一旦场上机会太多,而又总是浪费的话,就会受到惩罚,另一只球队就会进球。青岛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大多数球员还没有过这种经验,上半时我们一度把比赛的强度提得很高,但是下半时队伍出现了问题。年轻队员的成长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今天有两名主力(乌戈与姜宁)不能上场,对球队有所影响,当然这不是在为我们不能赢球找借口。最后桑尼对深圳队坚持最后一秒取得一分表示祝贺。(宇文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桑特拉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