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奇兵终场导演绝地反击 深圳客场2比2逼平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15:30,2009中超联赛第1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青岛打响,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深圳,上半场曲波郑龙联袂建功,下半场第83分钟深圳队尹小龙破门,终场时刻深圳队替补小将皮思维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两队都不是特别保守,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自然希望延续桑尼上任后的主场优异表现。客队也是来势汹汹,急于拿分的深圳迫切需要一场胜利,力求打破03年以来客战青岛不胜的尴尬,继而为今年的保级增添有力的砝码。前十几分钟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在第8分钟的时候,刘健有一脚超远距离射门,可惜稍稍高出门楣。由于各自坚持防守反击的打法,在面对对方后场的密集防守时,都显得办法不多。

  十分钟过后,青岛队的进攻打出高潮。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青岛队中场反抢成功,郑龙高速带球飞奔到禁区,紧接着一记斜塞,曲波中路接球后,晃出空挡,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却被守门员神奇的挡了出来,郑龙跟进的补射也被再次封堵。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胡俊倒地前一记精准的直塞,直接找到曲波,后者利用速度趟过守门员,一记小角度打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青岛队率先改写了比分。两分钟后,曲波再一次杀到小禁区,在对抗中摔倒,但裁判员没有理会。

  一球落后的深圳队已经没有退路,阵型开始前压,力求尽早扳回比分,但在防守中被青岛队凌厉的攻势压制,无法组织起有效地进攻套路,几乎创造不出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29分钟,郑龙利用速度突破倒禁区,但在起脚射门的瞬间,被后卫倒地解围。

  30分钟之后,两队的体能有所下降,比赛开始陷入焦灼,但场上的节奏基本还是被青岛队掌握。比赛进行到40分钟,青岛队右路突然发力,阿布接球后,横传到门前,中路无人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郑龙补射空门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两分钟后,郑龙禁区内前点的抽射差点再次叩开客队的球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半场两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深圳队明显的加强了进攻。先是第53分钟,莫其德禁区内的一次打门,被后卫破坏,紧接着,莫其德接左路的传中球后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55分钟,胡俊右路接近零度角一记刁钻的抽射,皮球飞进网窝,可惜因参与到进攻中的队友越位被判无效。第62分钟,郑龙在距离球门30米远的一记大力射门,稍稍打高。

  两球在握的青岛队,放慢了进攻节奏,但在防守中今本上没有给客队留下太好的机会。前场断球后的快速反击依旧很有威胁。比赛进行到77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阿布大禁区前将球直塞到门前,快速插上的曲波得球后,稍做调整,在两名后卫的空隙中,将球挑向球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直接没收。

  比赛进行到84分钟,深圳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远点,皮思维人丛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反弹回来,尹小龙下意识的一碰,皮球滚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深圳队扳回一分。但是深圳队的反扑还没有结束,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王涛后场一记大脚长传到禁区,莫其德禁区内前沿头球后蹭,快速插上的皮思维跟上一记抽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深圳队顽强的扳平了比分。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4-索卡尼奇、6-胡俊;10-郑龙、38-阿布、25-邹正、17-刘健、26-孙江山;27-曲波

  深圳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14-王涛、 24-尹小龙、2-任鑫;33-向君、8-黎斐、10-郑斌、15-栗鑫;11-柳超、17-莫其德。

  (纯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