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大战包子扔进赛场 球迷火爆抢戏德比主角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13  半岛晨报

  昨日中超第11轮开战,被称为“华北德比”的京津大战以国安1:0获胜告终,为保级而战的成渝德比则以1:1平局收场。两场比赛都比较激烈,但场上对抗的激烈程度与场外球迷的对抗相比,是小巫见大巫。

  京津大战的硝烟在赛前已经四起,赛前有报道称安保投入与奥运会同等水平,工体的球票卖到需要限制的地步,气氛之紧张可见一斑。京津将士没有让5万球迷失望,奉献了一场难得的精彩比赛,担架、鲜血、红牌等京津大战的“传统特点”一个没少。而京津球迷的表现,更让比赛很有点欧洲顶级德比的味道。天津球迷与工体警卫起了冲突,国安球迷打出了“中超不是葫芦兄弟”的标语来讽刺天津七国脚,更有“拆了包子铺,活捉康师傅”的挑衅性标语。当年皇马战巴萨,有猪头被扔进诺坎谱球场,昨日京津大战,天津队的角球区不时砸下矿泉水瓶,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咬过一口的包子扔进球场。球迷创意实在令人称奇。

  成渝德比因为是前国足主帅哈恩在重庆的处子秀,因此倍受关注。又因为涉及到保级,球迷情绪都有些激动。中场休息时,重庆球迷大骂客队球迷“瓜娃子”。补时阶段,领先一球的重庆被成都谢菲联扳平,彻底激起了重庆球迷的怒火。部分重庆球迷冲出场外,将矿泉水瓶和易拉罐砸向成都队的大巴,玻璃碎了一地,好在没有人受伤。

  在广东的主场,球迷为主队2:1痛击申花而举杯相庆。而在杭州,大羽的进球帮助山东客场1:0小胜,没有达到赛前制定的5:1狂胜的目标,但多少还是挽回了要抛弃球队的山东球迷的心。A14a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