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时阶段恶铲杨智染红 谭望嵩不足一年三次飞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3:01  天府早报

  早报讯 在昨天的京津大战中,最终国安队1球小胜,继续领跑中超。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却发生了丑陋的一幕,又是谭望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在明知道不能触到皮球的情况下飞铲国安队门将杨智,这可以称之为“恶狠狠”的一脚,最终导致国安队门将杨智受伤下场。而恰恰在去年,中国足球的两次暴力事件,其中的主角也是谭望嵩。

  由于本场比赛被赋予了太多的含义。对于双方来说,输掉比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称为是一种耻辱。正是由于这种心态作祟,本场比赛谭望嵩和天津队某些球员在场上的恶行,却让天津队既输球又输人。值得注意的是,谭望嵩的这种飞踹动作已非首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第二轮比赛中,谭望嵩就因飞踹比利时队员,被主裁判直接用红牌罚下。而这也直接导致了此后谭望嵩一直无缘国字号球队。然而,谭望嵩并没有吸取教训。在08赛季天津客场挑战北京队的比赛中,又是谭望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飞铲郭辉,并最终导致了京津大战武斗收场。谭望嵩因此遭受了中国足协停赛四场的处罚。这一次,面对谭望嵩的第三次飞踹,相信足协也会对其进行追加处罚。 (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