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太阳晒出好体能 连续绝杀让我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2:50  天府早报

  为了备战第二阶段联赛的比赛,球队利用联赛的间歇期拉练西安,足足在大太阳底下晒了十天,以至于每个人都是带着一身古铜色回到了成都。其实,我带他们到西安去训练,就是奔着太阳去的。

  与绿城队比赛的时候,太阳很大,结果我们的球员都蔫了,晒得有些找不到感觉,一出太阳就不适应,出去比赛怎么办?就像重庆这样的地方,不仅温度高而且日照强烈,不适应可不行。除了晒太阳外,我们在西安的训练量和强度也特别大,第一天就有几个球员抽筋,第二天几乎全队普遍出现了抽筋的现象,这说明了我们体能的状况不是特别好,但我很高兴球员们都咬牙坚持了过来,现在大家的体能都得到了不小的提高,这一点从我们昨天的比赛中得到了体现。在下半场,抽筋倒地的全部都是重庆队员,而我们没有一名队员抽筋,而这也是我们最终追平比分的关键。

  在与绿城的比赛中,邹侑根最后时刻进球帮球队拿到3分,而昨天的比赛,汪嵩最后时刻再度上演绝杀,这说明球队在不断地成长,尤其像冯卓毅等年轻队员,更让我看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