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场进3球汪嵩强势复苏 称成足本赛季目标绝非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2:45  天府早报

  汪嵩本场比赛的运气并不好,他上半场势在必进的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但汪嵩并没有因此停止勤奋的脚步,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他依旧在不停地奔跑,并最终觅得机会斩获进球。

  最近汪嵩的状态逐渐复苏,昨天的川渝德比,汪嵩又在最后时刻拯救了球队。谈到这个进球,汪嵩轻描淡写地说,“我抢到落点,一脚就推进去了。不仅仅是我,这段时间全队都练得非常好,要不是本场比赛有些其他因素,我们肯定能拿下3分。”算上这个进球,最近4场比赛,汪嵩已经打进3球,成为球队最佳射手。对此汪嵩感到非常欣慰,“感觉状态在慢慢回来,现在继海、陈东和邹捷都来了,我们的实力更强了,我相信,我们今年的目标绝不是保级,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争取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