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德比现场噪音对抗京骂 狂热球迷喧宾扮演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噪音对抗京骂

  昨晚的工体,势必成为全北京的焦点。看台上,球迷打出各式横幅——“保卫紫禁之巅”、“七个国脚别牛逼,中超不是葫芦兄弟”、“康师傅,厨子也会踢球”……显然,不仅仅是国安球员,就连国安球迷也作好了展现自己侵略性和攻击性的准备。

  赛前双方主帅和球员的嘴仗,已经将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掀起,而随着国安的迅速取得领先,现场球迷再次扮演起了“主角”。现场的京骂声振耳欲聋,连工体的现场DJ也只能在广播中用高分贝噪音加以干扰。只可惜,尖锐的噪音虽然可以瞬间将全场的京骂压下去,却让现场球迷更加疯狂,只要噪音一停止,马上会招致更大声的京骂。一时间,工体上演了一幕颇有些可笑的情景剧,球迷和工体DJ的较劲竟然压过了场上球员的风头,这是在工体今年联赛以来从未有过的。

  半场过去,全场京骂依然未见消停,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而场上的双方队员,或许也逐渐沉浸到这种刀光剑影的肃杀气氛中。不断地放铲,不断地贴地滑行,还有不断地推搡和斗嘴。好在主队一球优势的保持,让球迷的情绪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结束,不再那么激动,而天津球迷所在的12看台四周更是站了一圈身着黑衣的特警。看台上的气氛也逐渐冷静。

  补时三分钟,全场京骂声依然未见停歇,球迷已经不将注意力放到球上了……

  国安获胜一刻,国安球迷可是更肆意地欢呼——不仅仅因为胜利,也因为国安给对手留下了不小的“伤害”:一张红牌、一个重伤和一场输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京津德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