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亮”下场打乱天津部署 锋线疲软泰达输球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14  天津日报

  津京大战,泰达队状态正佳的迟嵘亮刚开场,便在与对手马季奇的碰撞中受伤下场。赛前,泰达队的技战术演练都是按照“老亮”打中场进行的,但他的下场却打乱了泰达队的部署,左帅不得不改变战术,换上前锋队员毛彪,这无疑使泰达队中场组织受到影响。

  赛后左树声对此表示:“没想到老亮10秒钟就受伤下场,对我们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影响。”

  泰达队前锋低迷的状态,本场比赛依然没有得到改善,被换上的毛彪并没有对北京队形成威胁,表现平平的他在下半场开场时被换下。去年的中超射手王路易斯也还是没有找到进球感觉。泰达队已经开始筹划引进新的外援前锋,球迷期待泰达新杀手。

  本报记者张明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