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脚首发难洗客场耻辱 贾秀全无奈埋怨天气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看着电子记分牌上的2比1,贾秀全有些无奈地低下了头。几分钟之前,甚至在几十分钟之前,他的申花队一直压着对手在打,但却始终无法将比分改写。长出了一口气,贾秀全冲着走向自己的队员鼓了鼓掌,并且伸手拍了拍郜林的肩膀,然后带着队员走回了休息室。“队员已经尽力了,而且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进入状态还是比较慢,这些都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

  为了打好与广药队的比赛,志在必得的贾秀全让杜威、郜林、成亮和陈雷四名国脚全部首发。此外,刚刚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完世界杯预选赛的米利甘,也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当中。不过,比赛的进程,多少有些出乎老贾的意料:“一个是我们队员对这里的天气不是很适应,再一个,队员在场上一度追求快速,有的时候能打出来,有的时候又打不出来,无法形成一个稳定的发挥。尤其是在攻防转换的那一下,并没有完全打出来。”

  至于四名国脚的发挥,贾秀全笼统地表示,四个人都已经尽力了。话语中感觉得出,他对四名国脚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而从昨天的比赛来看,申花队四名国脚的表现也只能算是平平,尤其是陈雷把守的右路,在对方几名小个子队员速度的冲击下,显得相当吃紧。郜林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明显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用申花一位人士的话说就是“郜林感觉好的时候,那个球闭着眼睛都能打进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