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终究难逃客场虫称号 回首A3联赛神勇荡然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预想中狂欢的场面如期而至。不同的是,两年前的昨天,在济南,坐在看台上的申花队员成了最终的胜利者,意外地捧起了A3联赛的冠军奖杯;而在昨天,也就是申花队夺得A3联赛两周年纪念日的晚上,当申花队1比2败在广药队脚下后,欢呼雀跃的,变成了主场作战的广药队员和球迷。

  留给申花的,只是一段苦涩的记忆,和一顶一直摘不掉的“客场虫”的帽子。

  不管对申花主帅贾秀全还是申花队员来讲,广州一直都是一块福地。去年9月份,刚刚接手申花的贾秀全,正是凭借着客场对广药队的胜利,在申花队的帅位上站稳了脚跟。上个赛季中,广药队也是为数不多的、被申花队在主客场“双杀”的对手。带着这样的心理优势,申花队走上了赛场,之前广药队开出的120万元的巨额奖金,在他们看来,不过是为自己壮胆的一种举动而已。

  事实证明,在越秀山体育场,没有哪一个对手敢在广药面前说自己是强队。虽然于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将比分扳成1比1平,但是下半场第11分钟时,徐亮的任意球世界波将比分锁定在2比1上。如果不是随后徐亮自己罚丢了一粒点球,本场比赛的比分,就将再次被改写。

  按照之前的计划,申花队将在明天举办一系列的活动,纪念球队夺得A3联赛冠军两周年。与广药队的比赛,原本是向这个冠军致敬的最好礼物,但最终,申花只能继续戴着“客场虫”的帽子,回味两年前的那段神勇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