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输要输出自知之明 不去客场是给外界看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输球不要紧,关键是一定要输个明白。”昨天晚上,通过电视目睹了申花队在客场的又一次失败后,申花投资人朱骏的语气虽然有些无奈,却也透着一股严厉:“我希望他们能输出自知之明,清楚自己的斤两。所谓知己知彼,你如果连自己都看不清楚,拿什么去赢人家啊?”

  经历了去年长时间对球队的“贴身紧逼”后,本赛季,朱骏有意识地拉开了与球队之间的距离,将权力放给了俱乐部和教练组。“外界不是一直在说,我对球队干涉太多了吗?我也想换一个角度来看一下。”中超联赛中,朱骏并没有像过去那样,每个客场都亲自跟随球队征战,为了避免外界对他要让主教练贾秀全下课的猜疑,他甚至要求总经理吉梅内斯也不再出征客场。包括在亚冠联赛对阵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已经到了新加坡的朱骏,最终选择留在酒店观看电视,没有亲自到赛场,为的就是给球队减压,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战斗力。  

  实际的效果,显然不能令人满意。本赛季打到现在,不管亚冠还是中超,申花队一直没能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昨天输给广药后,中超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七,与榜首的北京国安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虽然联赛尚未过半,申花队还有足够多的时间去追赶,但是要想尽早改变客场难取三分的颓势,让朱骏“出山”,应该是一个有效的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