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首秀有血性无运气 变脸力帆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前国足主帅阿里汉首次带领重庆出战中超,在最后一刻被对手成都谢菲联扳成1∶1,重庆队仍然在积分排名中垫底。

  与成都谢菲联一战,不仅是以往川渝情仇的延续,也是重庆队保级之路上必须拿下的对手(重庆垫底、成都倒数第三)。新上任的阿里汉并没有大幅调整首发,除吴鹏外无其他变化。而前十轮人见人欺的重庆力帆本场爆发了惊人能量,全队在两次被击中横梁的情况下,众志诚诚依靠小将黄希扬的入球,但对手最后一刻的入球却扳平了比分。

  让重庆球迷稍感安慰的是,力帆球员在本场比赛表现出来的旺盛斗志和求胜欲望让他们看到了反弹的希望,阿里汉在严峻的保级压力下,也正在逐渐打造新的力帆精神。“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阿里汉现阶段能带给球队的最大变化也是在球队的比赛作风上,这也将成为力帆本赛季保级成败的关键。

  赛后,阿里汉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我很遗憾,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也是。”阿里汉认为,导致这场比赛没有赢下的真正原因还是浪费机会太多。“在对方进球之前,我们有3到4个扩大比赛的机会,但却始终没有办法打进第2个进球,这是我们今天做的不好的地方,也是下来后我们必须总结的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