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腰伤缺阵大羽单骑救主:用行动把球迷的心拉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8:15  生活日报

  泰山队客场一球小胜,已经淡出主力阵容的射手王李金羽也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这场胜利和大羽的这个进球都显得弥足珍贵。

  比赛开始后,山东球迷意外发现,首发阵容中并没有韩鹏,甚至连替补名单也找不到他的身影。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韩鹏赛前腰伤复发,主动向图巴说明情况而放弃了比赛。据悉,韩鹏的腰是在国家队打沙特之前的训练中受的伤,从国家队回来之后一直没有恢复好,“但是这并不影响下一场比赛,我会利用这一周的时间把自己调整好,然后打好下一场主场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韩鹏表示,过程尽管不是很理想,但是赢了就好,“毕竟现在对于球队来说,胜利太重要了。”

  而在韩鹏缺阵的情况下,大羽挑起了攻城拔寨的重担,而他也没有让人失望。赛后,进球功臣大羽表示,“球队能够取胜特别不容易,我们也希望用实际行动把球迷的心拉回来,这场赢了,应该说是个好的开始,以后我们还会更加努力。”

  应该说,32岁的大羽已经逐渐淡出了泰山队的首发阵容。再加上中场高手云集,图巴更喜欢使用单箭头,而现役国脚韩鹏是这一位置的第一人选,本赛季从第6轮主场打青岛到第9轮客场打广州,大羽连续4场无缘首发。只有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图巴才会想到他。但是,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年龄增大,状态下滑,但是大羽的门前嗅觉依然没有丢失。

  其实,对大羽来说,黄龙体育场绝对是他的福地。2007年6月20日中超第14轮,泰山队客场3:1战胜浙江绿城,大羽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特别是第二球,也是李金羽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打进的第100个进球。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