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比赛非常富有戏剧性 希望两队都能保级

  一直站在教练席边的成足主帅王宝山,整场比赛抽了十来支烟,“打了两次横梁,我真怕比赛输了。这场比赛非常富有戏剧性,内容也很精彩,不愧为成渝大战。”

  赛后与哈恩握手致意之后,上任至今已经取得两胜一平一负成绩的王宝山略显同情:“今天重庆队两个边路非常快,上半场我们的队员不适应,下半场我们通过换人,逐渐扭转了场上的被动形势。两个队目前都仍处在保级区,都站在同一个战壕,我希望成渝都能保级成功。”

  成渝之战虽然剑拔弩张但也不缺温情。昨天赛前,重庆力帆前任主帅魏新专门找到老朋友姚夏,说不管结果怎样,要尽一次地主之谊。赛后,双方都没有失约,魏新等一帮重庆队的老队员请姚夏吃饭,姚夏也说:“我和重庆队很多队员关系都不错,晚上聚会,少谈比赛只叙旧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德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