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受伤山东老将返首发 李金羽:用行动让球迷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7:10  济南时报

  因为“年事已高”,李金羽逐渐丧失了在图巴心目中的位置。本赛季首发出场寥寥无几的他却成为今晚泰山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尽管是自己的进球及时拯救了泰山队,但李金羽赛后说得最多的还是球迷,在他看来,想赢回球迷们的支持,泰山队必须要更加努力。

  李金羽首发出人意料,因为这名“老将”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泰山队的先发阵容中了。铁打的主力前锋韩鹏呢?记者们拿到出场名单后,发现他竟连18人名单都没有入选。比赛结束后,韩鹏自己给出了答案:国家队备战与沙特队的比赛前,韩鹏在训练中不慎腰部小关节错位,原本可以出战沙特的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国足1:4赢来首败。回到俱乐部后,韩鹏虽然可以随队训练,但他的腰伤仍然没有完全恢复。韩鹏说,“我觉得下一场中超就没问题了,一个星期后,我会回来!”

  韩鹏无法出战,高迪被调入山东全运队,吕征要在右路进行突击,图巴选择派出李金羽担任唯一的前锋。这个选择让泰山队收获到了做梦都想的胜利,迈出了走出低谷的第一步。李金羽居功至伟,但他赛后并没有过多地去谈比赛本身,而是主动谈到了球迷,“我们前一段时间比赛打得不好,让山东球迷很不满意,这些我们都清楚。从印尼回来之后,我们失去了球迷们的支持,这是我们不想失去的宝贵财富,我们需要球迷。为了重新请回球迷,大家必须以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的态度。”那么,一场胜利是否能彻底融化横在球队和球迷之间的冰雪呢?无论是李金羽还是韩鹏都认为,这只是缓和双方关系的第一步,“我们做得还不够,还要继续去努力!”李金羽说。

  李金羽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但是,他似乎很难在短时间内重新赢得图巴的信任。当记者询问图巴,功臣李金羽是否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重获首发机会时,图巴未置可否,“今天的比赛刚刚结束,这个话题以后再说吧。”

  记者 董宏磊

  (时报杭州6月13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