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称重庆走上正确道路 相信力帆必将创保级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新帅哈恩虽为力帆带来新风貌,但还缺好运气。昨天,几乎领先全场的“副班长”力帆在终场前1分钟城门失守,到手的3分变为1分。此役过后,力帆仍排名垫底。

  赛前,力帆与排名倒数第3的谢菲联相差4分,此役堪称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国足前主帅哈恩入主重庆救火,经过10天的带队,力帆展现出新面貌,进攻非常犀利。第34分钟,黄希扬抽射为重庆先拔头筹。不过比赛进入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无人盯防的汪嵩扳平。哈恩一脸愕然。

  赛后,哈恩十分失望,“很遗憾,过去一周队员训练非常刻苦,比赛中也打出了高水平。请相信我,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创造保级奇迹”。侥幸拿到1分,谢菲联主帅王宝山也觉幸运,“这是一场颇具戏剧性的比赛,我们没有重庆队踢得好,但结果让我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