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落败A3夺冠纪念计划落空 贾秀全两点总结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是申花A3夺冠纪念日,但他们客战广药败下阵来,既没摘掉“客场虫”的帽子,还让俱乐部用一场胜利纪念A3夺冠的庆祝计划落空。

  两年前的6月13日,申花在济南捧起A3联赛冠军奖杯,这是他们近几年获得的唯一一个冠军,也是中超球队迄今为止获得的唯一一个洲际赛事冠军。赛前,陈涛停赛,毛剑卿被下放预备队,杜威复出与火速归队的米利甘搭档后防。

  第21分钟,拉米雷斯为广药先拔头筹,半场结束前于涛助申花扳平。比赛第56分钟上演精彩一幕,徐亮任意球世界波破门。随后,广药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第62分钟,广药获得点球,徐亮主罚想用“勺子”破门,但遗憾地击中横梁。申花的殷锡福在终场前还被红牌罚下。

  贾秀全对结果很失望,并总结了失利原因,“首先,广州酷热潮湿的天气对我们有致命的影响,而且刚下完雨,草皮湿滑,队员难以发挥;其次,米利甘长途奔波,发挥不尽如人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