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格称停赛时光简直是折磨 射门很美妙进球好似上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没有比赛的日子真是把我憋坏了,进球的感觉很美妙,不过更为重要的是全队取得了胜利。如果每场比赛我都能够有这样的发挥,那我们一定能夺冠。”赛后,进球功臣大格里菲斯满脸幸福。 

  此前与鲁能的比赛中,大格因肘击苑维玮被足协停赛5场,没有比赛的日子让大格度日如年:“那段时间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我渴望比赛,心情一度很糟糕,我是来比赛的,不是来这里训练的,好在我走了过来。我一直在积极训练,非常努力。从今天的比赛你们也可以看出,我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 

  虽然天津队对大格进行了重点盯防,但澳洲帅哥还是用一记机敏的射门帮助国安取得胜利。谈到自己的表现,大格说:“我是一名前锋,工作就是进球,我只是出现在了一个恰当的位置。射门对我来说是美妙的事情,我对进球有种上瘾的感觉,特别是在国安的主场,球迷的欢呼让我非常激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