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德比营造一年最火爆工体 低等球票也被炒到百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超过5万名球迷涌进工体观看京津德比,一位中年球迷感慨说:“来工体看了一年球从来没有这么火爆过!” 

  本场比赛球票抢手,周五就销售一空。赛前,不少没买到票的球迷来到工体碰运气,一张位置较差的球票被黄牛炒到100元一张,更有一名李姓球迷以500元的价格从黄牛手中购得3张主席台上方的门票:“平时就关注国安,但是我的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有买套票。这次是和老婆孩子一起来看球,知道比赛肯定火爆,所以特意带孩子来,让他也感受一下,从小就培养他做国安球迷。” 

  比赛开始后,全场的球迷用欢呼和纸片将工体装扮成绿色海洋。国安进攻时,北京球迷的助威声成了战歌,大格进球那一刻,工体彻底沸腾了。昨晚,前来助阵的天津球迷很郁闷,天津泰达进攻疲软,该队球迷悄无声息。不少天津球迷选择了提前退场。球迷之战,北京球迷主场完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