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球场上我是角斗士 为2比0胜天津的承诺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为国安队打入关键入球的是刚刚解禁复出的乔尔-格里菲斯,但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却是另一位外援马季奇。原因就是马季奇曾经在天津泰达队效力了两个赛季。比赛结束之后,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能够取胜自己非常高兴,因为自己一直在为赛 前的那句2-0而战斗。

  本场比赛开始的几天之前,马季奇曾经在一次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之中用中文说了一句“北京2-0战胜天津”的豪言壮语,虽然马季奇后来已经解释了自己绝不对有意刺激或者激怒天津队,但反而更加让马季奇憋足了一股劲来打好这场比赛。因此,在1-0战胜了天津队之后,马季奇显得非常兴奋:我一直在为我的那句承诺而战斗,虽然最终的结果并不是2-0,但是这个结果与我的期待是一样的,我为国安队能够获胜非常高兴,我觉得我们今天每一个人都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马季奇在比赛之前观看了一部电影《角斗士》,在提及是否这部电影刺激了他的发挥之时,马季奇承认,自己就是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球场斗士,所以每场比赛自己都会非常兴奋。

  最后,谈到与天津队现在的后腰托马西的对比,马季奇表示,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发挥也很好。我也并没有想过能够在中超赛场和他一起进行比赛,我想我们都会为各自的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