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最后失球全队都不服 我会和球员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8:42  新浪体育
阿里汉:最后失球全队都不服我会和球员创造奇迹

阿里汉点滴记录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进行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目睹了本队在终场前遭遇汪嵩“秒杀”并痛失3分的尴尬后,阿里汉执教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只能以平局收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我很遗憾,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也是!”

  阿里汉的语气中明显带着遗憾:“这是阿里的首秀,从过程来看我是相当满意的。过去的一周,我们的队员训练非常刻苦,今天在场上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最后时刻的那个失球,显然让我们全队都不舒服。但是,这已经是事实,我们必须重新开始。”

  阿里汉认为,导致这场比赛没有赢下的真正原因还是浪费机会太多。“在对方进球之前,我们有3到4个扩大比赛的机会,但却始终没有办法打进第2个进球,这是我们今天做的不好的地方,也是下来后我们必须总结的原因。”

  同时,阿里汉也对今天到场的1万多名重庆球迷表示了抱歉:“我来之前就知道这座城市的足球氛围很好。最后时刻丢掉1分的尴尬,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不满意的。不过希望他们能明白,从今天的过程来看这支球队正在朝着正确的道路上走,我相信球员们会和我一起创造奇迹的。”

  相比阿里汉的遗憾,成都主帅王宝山就要轻松很多:”这场比赛很精彩,过程也很不错。必须指出的是重庆队今天的中前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希望今年的中超结束后,我们两个队都能保级成功。“

  王宝山认为,成都队今天的下半场表现明显好于上半场。”上半场我们的中前场比较乱,所以打的比较被动。所以在中场休息时我专门进行了调整,这才有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

  (钟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