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魔鬼主场险成自己地狱 漏点尴尬外另存致命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贞焕的人气、主场四连胜的威力,让大连金州体育场又一次几乎爆满。然而,在“进一球”的呼喊声中,大连实德遗憾地与陕西中新0比0互交白卷。至此,主场连胜的神奇戛然而止。其实,透过连胜的辉煌,实德未来之路依旧漫长。

  安贞焕的续约谈判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这位韩国核心决定留守之后,似乎人们对大连主场五连胜充满了期待。的确,韩国人的威胁依旧,下半场曾传射袭击西北狼后防,因他的存在而令对手门前风声鹤唳。

  第59分钟,安贞焕中场拿球第一时间选择直塞,朱挺的突破被两名后卫夹防断球。1分钟之后,安贞焕分球,詹姆斯右路杀入禁区,在没有射门机会的情况下回传安贞焕,后者右脚劲射,皮球被萨利在门线上封堵,但停球之后他却选择了禁区内传球给队友,引起了陕西后防线一片虚惊。

  此外,另一外援詹姆斯也可圈可点。可以说,下半场实德的很多进攻都是他和安贞焕策动的。第79分钟,詹姆斯变向转身突破,摆脱两名后卫防守直杀禁区,与杨林打了一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詹姆斯拿球后抢在对方后卫之前迅速捅射!可惜角度不是很好,被门将封堵。这个配合过程很是漂亮,詹姆斯个人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此前,詹姆斯也有多次从右路的下底突破。不过,实德却始终敲不开昔日克星的球门。在与陕西中新(前身上海国际)的交锋中,尽管6胜5平4负稍占优势,但曾有过两次被对手洞穿4球的尴尬。这一次,不仅没有复仇,反而险些遭遇主场落败。

  上半场场面相对沉闷,不过李毅的一次突破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悬疑。第37分钟,李毅禁区内拿球突破,晃过张耀坤后正准备向前,被张耀坤从身后拉倒。双方同时倒地,主裁判未做判罚。慢镜头显示,张耀坤拉人动作非常明显,这应该是一个明显的点球。这个球引起了陕西教练组的强烈不满。

  漏判点球已是事实,倘若被判极刑——很有可能,实德的主场四连胜——所谓的魔鬼主场就成了自己的地狱了。目前实德排名靠前,仰仗的全是主场胜绩,目前17分中,主场4胜1平就拿了13分。另外,之前4个主场的对手实力也相对要弱一些,遇到陕西这种难缠的对手,破门就显得有些犯难了。

  在最近6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仅仅攻入了3球。这个数据在很大程度上说明其进攻乏力——而且目前11场球一共攻入11球,也丢掉了11球,平均1场只有1个进球。徐弘上任之后,说过3年后夺冠军。这样的进攻效率,实德要想重拾往昔的霸气,恢复曾经的辉煌,笃定要有漫长的路需要走。

  (扎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