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王云飞铲对手染黄 亚当遭李毅肘击下场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陕西中新。在第二阶段开始前,实德核心安贞焕续约,签订了一年半的合同。本场比赛徐弘与他的弟子们一起冲击主场五连胜。

  第21分钟,前锋詹姆斯后撤防守角球,随即长传找安贞焕发动反击。几经传递,实德将皮球转移到了右路。赵明剑拿球突破,王云后场防守时飞铲被黄牌警告。赵旭日发出任意球,李学鹏左路得球被李毅断下。

  第25分钟,亚当与李毅争顶头球,后者被黄牌警告——慢镜头显示,李毅在争顶中左臂有肘击动作,导致亚当痛苦倒地被担架抬出场治疗。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