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决国安首发几已出炉 李章洙:谁失误多谁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37  新浪体育
京津决国安首发几已出炉李章洙:谁失误多谁输球

李章洙为首发绞尽脑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昨日晚上21点,北京国安队一行人从河北香河基地返回了北京。明天全队将在工体进行调整性的训练,准备迎接周六晚与天津泰达队这场“天王山之战”。

  周二与陕西中新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之后,国安队在昨天进行了短暂的调整,但昨日下午全队又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的训练,从下午5点一直训练到将近7点。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之中,国安队重点演练了主力阵容。实际上,这套主力阵容也与之前与陕西队比赛之中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太多区别,只不过在个别位置上老李进行了微调。

  在后防线,门将依旧是杨智,中后卫是张永海与保罗的组合,徐云龙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张辛昕司职左后卫。但在训练进行的后半段,徐云龙又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路姜则出任右后卫,保罗换到了替补一组。看得出,李章洙还在考察后卫线的最佳组合,考虑到天津队的左路进攻有王新欣等有威胁的队员,徐云龙最终被确定在右后卫的可能很大。

  中场方面,新科国脚杨昊与马季奇将在中场司职双后腰,陶伟在二人身前担任前腰,马丁内斯的位置并不固定,忽而左路、忽而右路,而马丁的位置也决定了是杜文辉首发还是闫相闯首发,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李章洙还是有可能延续前面三连胜的中场组合,也就是由闫相闯来担任首发的右前卫。而杜文辉则将在下半时替补上场,既可以顶到前锋也可以担任左前卫。

  乔尔-格里菲斯的5场禁赛终于期满,这位澳洲前锋也终于可以回到首发阵容之中,提到自己停赛的感受,乔尔重重地用了一句“bad time”(糟糕日子)来形容,乔尔说,那几场比赛,自己只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甚至连来到工体的机会都没有,那简直就是一种煎熬。现在自己终于可以复出,所以一定要释放出憋了5场的能量。乔尔还特意强调到:我不会再吃红牌,这5场的教训对我非常大。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反复强调的就是队员们一定要减少失误,老李告诉队员,这场比赛在某种程度上比的就是谁失误更少,如果哪一方失误多的话,输球的机率就会很大。

  国安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徐云龙、保罗、张永海、张辛昕

  后腰:马季奇、杨昊

  前卫:闫相闯、陶伟、马丁内斯

  前锋:乔尔-格里菲斯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