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国安战天津球票紧俏 不存涨价说30元一档已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2: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本周六的中超联赛里,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由于两队每次相遇都能碰撞出“火花”,因此球迷对本场比赛也非常关注。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比赛球票紧俏,30元一档的球票已经售罄。

  昨天上午,票务公司已经开始对外出售本场比赛的门票。由于不少球迷已经提前在网上订票,因此30元的球票很快就销售一空。原国安队队员、新纪元票务公司总经理韩旭透露,在球票销售过程中并不存在外界之前所传说的“涨价”事情。他同时也提醒球迷们,最好能提前买票,而不要等到比赛当天,因为届时有可能50元的球票都会卖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