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排兵布阵陷入烦恼 替补集体发威让首发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2:43  天津日报

  津京大战将于明晚打响,京帅李章洙在倾心谋划主场强取3分,主力首发阵容似乎已经不存在太多的悬念,相比较而言,泰达队首发阵容则存有不小变数,教练组处在“幸福的烦恼”中。

  津京大战引起各方关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昨天,有媒体预测了泰达队首发阵容,门将为杨君,后卫是曹阳、凯撒、何杨、谭望嵩,中场为吴伟安、托马西、王新欣、蒿俊闵,前锋是路易斯、张烁。如果是中超首阶段,这个首发阵容预测成功率可达99%,但经历了亚冠及国际友谊赛,泰达队替补发威,用人有了更大选择余地,“烦恼”在所难免。

  国门杨君是泰达队铁打的主力,但在与沙特队比赛中,被对手打进四球,不能说每个球都与他有关,但站位上杨君还是有点问题,没表现出最佳状态。替补门将赵燕明在亚冠战川崎、打水手中表现不俗,特别是在迎战墨尔本队时,多次救险并扑出对方点球,被评为当场最佳。杨君在中超中一直表现稳定,赵燕明状态正佳,客战北京,二人谁将首发,令教练组“烦恼”。

  令教练组“烦恼”的不光是门将,后防线更让教练组“挠头”,受伤的中后卫、队长王霄友谊赛复出,打得不错。王霄的伤病成全了替补何杨。三场国际比赛,何杨以出色的发挥,首次入选了国足并被普遍看好,这次用谁,教练组也得好好斟酌。另一名中后卫人选也存在变数,一直打主力的凯莱刚伤愈复出,能否马上适应激烈对抗,也是教练组要考虑的。右后卫聊博超是谭望嵩的替补,在三场国际赛中,聊博超都首发,表现得到认可,谭望嵩是去年京津冲突中的主角,二人谁首发也有些悬念。小将马磊磊是中场队员吴伟安的替补,马磊磊打川崎队梅开二度,在逐步走向成熟,他俩谁首发也是个未知数。

  打北京队,不需要动员,更不缺少激情,泰达教练组根据队员的水平、状态、经验、心态等,全盘考虑首发阵容,其谜底只有在开赛时才能揭开。而抛开资历,状态第一,大胆用人,则是广大球迷所期待的。

  本报记者 张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