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战国安相信胜利信手拈来 队员球迷都要控制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3: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周六晚,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来“宿敌”天津队的挑战,在这场焦点大战前,国安教练组要求队员:必须要在比赛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只要自己正常发挥,胜利不会旁落。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场京津对决就是中超的榜首之争,从影响到整个赛季争冠大势的角度说,这是谁都输不起的比赛。然而,大战在即,国安俱乐部强调的并不是全力争胜,而是要求队员在球场上控制比赛情绪,避免上赛季在丰体主场比赛时发生的球员混战局面再次出现。

  “每个队员都有很强的求胜欲望,这一点并不需要去动员,只要我们能正常发挥,赢球顺理成章。”国安副董事长罗宁表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还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冲突,无论是球场上队员的情绪,还是场外球迷的情绪,都应该有所控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