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下月工体上演 国安向英超三旅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4: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英超公司的代表将刚从伦敦运抵北京的英超亚洲杯的冠军奖杯移交给北京市体育局,这标志着第4届英超亚洲杯足球赛准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该项赛事将于7月29日和31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参赛球队有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西汉姆联队、赫尔城队和东道主北京国安队。

  在奖杯移交仪式上,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傅小东代表球队向三支英超球队下了战书。傅小东表示,国安将与英超劲旅在高水平的对抗中提高自己。

  为了扩大英超在亚洲的影响力,英超公司于2003年首创英超亚洲杯。

  西汉姆联队主教练、前意大利球星佐拉去年曾率意大利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他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对重返北京感到兴奋,“西汉姆联队是第一次来北京比赛,希望我们通过良好的表现让更多的中国观众成为西汉姆联队的球迷。”

  经过抽签,29日的对阵形势为托特纳姆热刺对西汉姆联,国安对赫尔城,31日举行3、4名决赛和决赛。每个比赛日工体将出售49000张门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