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敲定参赛球队赛程 国安7月29日迎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6月10日,北京-英超公司、北京足协和巴克莱宣布,英超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和北京国安队将于今年7月开战,争夺北京2009巴克莱亚洲杯。

  英超公司对巴克莱亚洲杯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北京2009年足球国际节的揭幕战,英超亚洲杯在足球运动的组织和计划方面,得到了北京足协、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目前,英超亚洲杯已经纳入英超联盟的既定日程,吉隆坡、曼谷和香港等亚洲主要城市举行,而此杯移师北京,英超联盟对此寄予厚望。

  本次英超亚洲杯的所有比赛都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每个比赛日将有49000张门票出售。此项赛事将由巴克莱超级联赛官员和协官员按照巴克莱超级联赛规则执法。此外,所有赛除在中国本地转播外,将Sky Sports在英国和全球转播。门票的价格和购票指南将不日公布。

  本次比赛的赛事日程安排已经基本确定,7月29日晚18点,西汉姆联队将对阵托特纳姆热刺队;晚20点30分,北京国安队将挑战赫尔城队。7月31日,首轮两支告负的球队将在晚上18点争夺三、四名的球队,胜者将在晚上20点30分争夺本次英超亚洲杯的冠军。

  对于本次参加英超亚洲杯的机会,北京国安非常珍惜,俱乐部表示,国安队会力争做好东道主,更会利用主场之利在比赛之中取得好成绩。(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