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奖杯运抵北京 国安副总向三对手下挑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9: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体育专电 (记者汪涌)光彩夺目的“英超亚洲杯”上蓝色和白色的丝带随风飘扬,英超公司代表10日在北京万通中心将这座刚刚从英国伦敦运抵北京的奖杯正式移交给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这也标志着本届英超亚洲杯足球赛准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在“英超亚洲杯”移交仪式上,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傅小东代表球队向三支英超球队下了挑战书。傅小东表示,“国安永远争第一”不仅仅是口号,还是国安的目标。国安将代表东道主,与英超劲旅在绿茵场上切磋技艺,在高水平的对抗中提高自己。

  英超亚洲杯足球赛是由英超公司从2003年开始创办的一项比赛,每两年一届,分别在亚洲各城市举行。参赛队为三支英超球队和一支东道主球队。这项比赛已相继在吉隆坡、曼谷、香港举办,北京是首次主办这项赛事。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足协、英超公司、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7月29日和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和东道主北京国安队。

  根据赛程,7月29日将首先由西汉姆联队对托特纳姆热刺队,赫尔城队对北京国安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1日争夺本次英超亚洲杯足球赛冠军,两支负队决出三、四名。北京电视台将对全部四场比赛进行直播。(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