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第二季上演:川军动作大 亚泰要以静制动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本周六,休战了20天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根据赛程安排,中超第2阶段将进行5轮联赛,随后中超将休战近一个月。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中超许多球队都有所举动,尤其是成都和重庆两支排名靠后的球队,孙继海和阿里·汉重新回到中国赛场,这两人将在第2阶段上演一幕好马也吃回头草。

  孙继海加盟成都

  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成都在解雇黎兵后又做出重大举措,32岁的孙继海在联赛休战期间正式加盟成都谢联,孙继海离开中国赛场已经7年。孙继海这次加盟只是暂时的,11月份租借期满的孙继海仍将回到英国,参加谢菲联余下的比赛。孙继海自从去年12月在训练中受伤后,最近半年不仅没有打上比赛,甚至训练也都不是很系统,以目前的状态他要想帮助成都保级并非易事。

  阿里·汉签怪合同

  最近几天,朱广沪一直都留在深圳,当地媒体透露朱广沪很有可能将再次执教深圳队,2005年他曾带领深圳队夺取冠军。朱广沪吃回头草还未有定论,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却重新回到中国赛场,他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执教联赛垫底的重庆队。最令人惊讶的是阿里·汉和重庆俱乐部签的工作合同,有消息透露阿里·汉和重庆签下了3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这只是在重庆保级的情况下,而一旦球队连输6场,阿里·汉就将自动下课,那时他的工资将不过数万欧元,工作合同中如此大的差价,在中国足坛还属首次。

  亚泰静观其变

  休战期间,亚泰并未对人员进行调整,甚至没有外援到长春试训,此前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的舒波和麦凯仍留在队中。中超第2阶段的5场比赛,亚泰将分别挑战河南、广州、大连、杭州和重庆五支联赛中下游球队,虽然对手实力不如第一阶段强,但在缺少杜震宇和王栋两大核心的情况下,每场比赛对于亚泰来说都是硬仗,尤其是本周六的对手河南队,亚泰在中超历史上两次客战河南都以失败告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