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结亚冠失利鲁能敲警钟 图拔:通过训练摆脱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32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6月13日中超联赛重启,四大国脚归队后,鲁能的备战走上了正轨。对于接下来6、7月份的五场联赛,鲁能不希望再出现闪失,只有这样才能重新赢回球迷支持。而5场联赛后,中超半程结束,鲁能自然渴望通过成绩证明球队没有被亚冠事故击倒。

  亚冠惨败让球队饱受质疑,俱乐部也是深刻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俱乐部总结教训,力求在以后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其实对于鲁能来说,最关键的就是即将开始的联赛,队员们能否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比赛,俱乐部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在鼓励队员的同时,也是给队员们敲敲警钟,“大家能够在亚冠中制造惨败,那么你们也能够打出漂亮的比赛,也有责任去争取最好的成绩。”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

  间歇期给了鲁能喘息之机,图拔认为球队的压力得到了缓解,“队员们心态不错,但并不表示我们就可以完全放松了。”图拔还说,“我很理解球迷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球队能否利用这段时间调整好状态,我们与北京队一起排在联赛首位,现在我们要想的就是准备即将开始的联赛。通过努力训练把心理上的阴影克服掉。”而至于如何让队员们摆脱心理负担,图拔则表示没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只有通过训练来实现这一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