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开会给球员敲警钟 队员换新发型期待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9:19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9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召集队员开会。会议的中心思想是“敲警钟” ,“联赛第二阶段即将开始,大家都收收心,紧张起来,把联赛打好。”

  联赛即将重燃战火,不少鲁能队员换了新发型,希望在联赛第二阶段有个好的开始。记者注意到,舒畅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而王晓龙也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只是一个人围着场地跑圈。

  9日的训练以射门为主。图拔将队员分成两组,分别围着李雷雷和杨程“狂轰滥炸”。刘金东、洛达、李金羽等人表现不错,射门角度异常刁钻。而从分组情况看,主力和替补可谓泾渭分明,李雷雷、苑维玮、西切罗、刘金东、矫喆、洛达、吕征、韩鹏等人同组,显然,这套阵容将是图家军应对第二阶段联赛的主力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俱乐部在训练开始前召集队员开会。记者了解到,会议的中心思想是“敲警钟”,“联赛第二阶段即将开始,大家都收收心,紧张起来,把联赛打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