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热身小胜陕西 马季奇预测铁帅不买账称其可改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29  北京晨报

  

  国安队员在热身赛中拼抢。晨报记者 殷楠/摄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与陕西中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国安队1比0小胜对手。

  由于本周六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因此球队也把陕西队假想为天津队。虽然外界认为天津泰达队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但老李表示:“不能轻易说对手的状态好不好,一切要看准备情况和临场发挥。”此前泰达旧将马季奇曾预测,国安队将在主场2比0战胜天津队,但老李并不买账:“哦?看来马季奇可以不踢球了,他应该改行去算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