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五战弱旅迎抢分战役 四国脚归来一人主力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6月13日中超联赛重启,四大国脚归队后,鲁能的备战走上了正轨。对于接下来6、7月份的五场联赛,鲁能不希望再出现闪失,只有这样才能重新赢回球迷支持。而5场联赛后,中超半程结束,鲁能自然渴望通过成绩证明球队没有被亚冠的失利击倒。

  中超本赛季的第一个间歇期对于鲁能来说很是时候,520惨案的发生给了鲁能很大的打击,如果联赛不是进入间歇期,球队继续背负巨大压力作战,后果难以预测。经过半月有余的调整,图家军现在精神面貌得以改善,全队似乎又走上了正轨。

  面对此前媒体和球迷的质疑,鲁能一直低调示人,“俱乐部不希望喊什么口号了,一切都得行动证明。”据了解俱乐部也没有有特别处罚出台,但俱乐部在间歇期内针对问题也进行了专门研究,并对球员进行了心理教育。近日鲁能还召开队会,针对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进行部署,希望球员知耻后勇,在中超比赛中打出漂亮足球。

  近两日的训练鲁能以大运动量为主,队内舒畅和王晓龙还未参加合练,对于13日客场与杭州绿城之战,两人出场机会不大。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图拔的排兵布阵,因为其他队员均保持了良好状态,随时等到图拔调遣。由于十一运队集训比赛,抽调走了高迪和郑铮等三名球员,俱乐部又从足校调来了两名小球员充当陪练。

  四名国脚韩鹏、吴昊、刘金东和王永珀虽然参与了国足的集训比赛,但都没有打上多少比赛,体能还是有保障的。不过,有迹象表明,吴昊的中后卫位置变得不牢靠了,他很可能要让位给刘金东。因为在分队比赛中,西切罗的搭档是刘金东。吴昊在顶替舒畅的出赛的亚冠和联赛中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看来图拔也是看在眼里。

  6、7月份5场球,鲁能的对手都比较弱,杭州绿城、重庆力帆、长沙金德、江苏队和成都谢菲联。鲁能方面希望在这5场与实力稍弱的球队比赛看作一个整体,要求队员认真对待。鲁能目前积19分和国安领跑中超,这5场球将关系到鲁能半程后的排名。“打完这5场比赛就是半程结束之时,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必须打好。”

  主帅图拔在短暂假期回来后便抓起来球队训练,在他看来,队员们现在心理压力正逐渐减小,但还不是放松的时刻,“亚冠失利过去20多天了,通过训练队员的状态在恢复,球队还需要通过比赛来驱除亚冠输球的阴影,打好联赛是我们目前的唯一目标。”(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