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下阶段中超联赛做准备 实德与毅腾热身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41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与大连毅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权磊、董方卓、杨林和王选宏的进球,实德队以4∶1大胜对手。

  为了检验球队近期的训练效果,为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昨天下午,在实德基地实德队和乙级球队大连毅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徐弘表示,这场比赛主要目的是磨合队员之间的配合,调整队员的状态和体能。

  在前60分钟比赛中,徐弘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赵旭日因为刚刚从国家队归来,是球队中唯一一个没有上场的主力球员。由于对手实力不是很强,加上也有多名主力没有参赛,因此实德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很快就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权磊率先破门。董方卓在上半场比赛中不慎拉伤了肩部,但是他带着绷带依然在下半场上场,并且打进了实德队的第二粒进球。比赛后30分钟,徐弘给了多名替补队员上场的机会,8名替补队员登场后,场上的比赛节奏明显加快了,杨林和王选宏分别在下半场建功。毅腾队依靠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改写成4∶1。

  据徐弘介绍,在这个间歇期,他们只进行这一场热身赛,接下来就需要为周六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目前外援詹姆斯还没有归队,他将在近期和球队会合。詹姆斯是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