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昔日主帅重现中超 阿里汉30万年薪淘金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就在高洪波带着新国足重新起航的时候,前国家队主帅荷兰人哈恩也在中国重新上岗。哈恩这次接手的是重庆队,而一旦他能够带领重庆队成功保级,他和自己的外籍教练组将获得30万欧元以上的薪酬,堪称天价合约。

  哈恩和重庆队的合同在上周就已经签订好了,从昨天开始,他已经带着球队投入了训练。周末的联赛,重庆客场对位居积分榜第8的江苏舜天,称得上是一场硬仗。

  为什么选择哈恩?重庆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哈恩对中国足球比较熟悉。“在本赛季中超前10轮比赛中,重庆队目前只取得一场胜利,处于中超积分榜垫底位置,可以说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哈恩对中国足球很熟悉,同时前任主帅魏新的带队风格与哈恩又一脉相承。所以从这一角度来看,哈恩也许是最好的外教人选。”俱乐部高层陈宏说。

  请来了哈恩,半年薪酬就高达30万欧元,重庆俱乐部难道是冤大头?对此,俱乐部也进行了否定。他们给哈恩制定了严格的合同,一旦带队成绩不好,哈恩连合同三分之一的酬劳也拿不到。如果哈恩带队遭遇时间过长的连败,那么合同就会提前解除。至于连败的场数,俱乐部的底线应该在6场左右。其次,如果哈恩无法带领力帆成功保级,那么他也只能拿到10万欧元的薪水。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