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联赛巴西试训前锋爽约 西北狼2次启动引援加大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1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7日晚,浐灞队一行抵达位于北京香河的国安基地。浐灞队原计划在昨日与北京宏登队进行一场教学赛,由于天降大雨,此战推后到今日举行。成耀东称,那名韩国K联赛巴西前锋因故不能来华试训,浐灞队正在积极物色新的人选。

  在北京集训,浐灞队原计划打两场教学赛,由于遭遇雨天,这两场比赛都依次推后。在二次转会中引进强援,是浐灞队近期的工作重点。但事态的发展,鲁尼回归不再是件容易事。这一方面鲁尼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些稍显过分的要求;另一方面俱乐部担心鲁尼在回西安试训期间,被中超其他竞争对手挖角,解决问题的方式是迅速与鲁尼签约,但董事会对鲁尼的恢复情况表示担忧。此前,浐灞俱乐部曾宣布,在K联赛效力的一名巴西前锋可能来浐灞队试训,不过昨日成耀东对本报记者称,这名巴西锋将因故不能成行。据了解,这名巴西前锋资历不凡,正值当打之年,此人不太愿意接受试训这种方式,而目前韩国K联赛也激战正酣,一时也难以分身来华试训。

  在内援方面,成耀东准备先抽调几名二队小将来增强火力。全运会的折戟沉沙,使得浐灞二队在今年剩下时间基本没有比赛任务,将二队的新秀增补到一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至于有意重归浐灞队的姜晨,成耀东对记者表示,姜晨的能力和潜质还是不错的,但天津方面的报价有点偏高。目前,距离二次转会还有五轮比赛时间,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浐灞队的引援还充满很多变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