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6月战役接连遭遇弱旅 俱乐部表态力争3连胜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08  齐鲁晚报

  本报讯 13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鲁能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6月份,鲁能只有三场联赛要打,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所以俱乐部希望取得三连胜。

  8日,图家军结束假期,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中超联赛。韩鹏、王永珀、刘金东和吴昊4名国脚归队,使得图家军看上去兵强马壮。由于韩鹏等人在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出场时间不多,所以图巴急于知道弟子们的状态。令图巴满意的是,在8日的技战术训练中,几位国脚状态不俗,尤其是韩鹏,表现出了极佳的门前感觉。

  连日征战,使得图家军“伤病缠身”。经过前段时间的恢复,矫喆、洛达、吕征等人已经确定可以参加13日与浙江绿城的比赛。而舒畅、王晓龙伤势恢复较慢,能否及时复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6月份,鲁能只有三场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浙江绿城、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其中,与重庆队的比赛鲁能拥有主场之利,其他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不过,三个对手实力较弱,这使得图家军对三连胜充满了渴望。“希望队员能调整好状态和心态,在三场比赛中有令人满意的表现。”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