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新主帅走马上任 保级筹码押到阿里汉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01  齐鲁晚报

  新华社重庆6月8日电(记者 刘卫宏)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高速运作,聘任原国足主教练阿里·哈恩担任球队主帅,后者已走马上任开始带队训练。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的诗仙太白队,将保级筹码押到了这位荷兰人身上。

  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说,如果哈恩能率领诗仙太白队成功保级,他的外籍教练组将获得30万欧元以上的薪酬,否则,其报酬只有大约10万欧元。

  哈恩在中国国家队执教时就曾辅佐他的守门员教练尼科,再次和他合作执教诗仙太白队。此外,来自比利时的皮特留任,担任第二助理教练。诗仙太白队原主教练魏新,担任球队第一助理教练。在哈恩执教国家队时,魏新是国足主力后卫,二人可谓“师徒”。

  陈宏说,力帆俱乐部看重哈恩对中国足球的熟悉,以及他的敬业。哈恩于2002年开始担任中国足球队主教练,并在2004年亚洲杯上获得亚军,但因在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未能小组出线而下课。

  “升班马”重庆诗仙太白队在今年中超10轮比赛之后仅积6分,战绩为1胜3平6负。他们与主要保级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已经达到4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