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执掌重庆力帆 总经理看重其熟悉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5: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原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荷兰人阿里·哈恩出现在重庆力帆队的训练场上,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力帆队1胜3平6负仅积6分,排名垫底。

  基于如此糟糕的战绩,力帆队利用这段时间的间隙期聘请了哈恩前来救火。据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透露,哈恩的执教合同有很大的弹性,即如果哈恩能率领球队保级成功,他的外籍教练组将获得30万欧元以上的薪酬;反之,全部薪酬只有大约10万欧元。与哈恩一起来到力帆队执教的还有老朋友、原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尼科,比利时籍助理教练皮特。

  陈宏表示,力帆俱乐部之所以选择哈恩,是因为看重他对中国足球的熟悉,以及他敬业的工作态度。哈恩于2002年开始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并在2004年亚洲杯上获得亚军,但因为在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未能小组出线而下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