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否认接洽国安澳洲大炮 青岛换外援月底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7日讯(记者 崔恒亮) 天津瞄准了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大连忙着留安贞焕,这个间歇期,中超的一大主题就是外援。有消息说,北京准备弃用澳大利亚前锋小格里菲斯,而中能对他已经表达了兴趣,7日,中能总经理于涛表示:“我们与小格里菲斯没有接触过,一切都要到月底再说。”

  有“澳洲大炮”之称的小格里菲斯在中超已经效力了两个赛季,凭借在辽宁的出色表现,本赛季他转会至北京国安,不过表现平平。近日传出北京国安要弃用他的消息,而在传闻中,中能正是有意引进他的三个中超俱乐部之一,另外两家分别是天津和大连。目前,中能一直在寻找一名外籍前锋,出于外援名额的考虑,亚洲外援是其中的首选,小格里菲斯看上去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中能总经理于涛明确否认了这个消息。于涛透露,之前在天津举行的中超老总峰会上,他曾与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进行过交流,对方表示不打算调整小格里菲斯,所以引进一事也就无从谈起了。事实上,按照目前中能的计划,有关外援的更换工作要到本月底中超二次转会开放后才展开,届时到底是更换几名外援,更换哪些位置的外援,现在都无法确定下来。“现在还有五轮比赛,说不定还有一些变化,还是到时候再看教练组的意见吧。”于涛表示,近来他的确收到了不少外援的资料,一些经纪人也催他发邀请函,打算现在就过来试训,但与教练组协商后,还是打算一切暂时不动,到月底再研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