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中超关系户:高龄丹丘替穆图 詹姆斯策划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22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联合报道 6、7日的世预赛,虽然没有中国队什么事,但还是有中超的事儿。

  实德的赞比亚外援詹姆斯·查曼加是国家队替补,中超第一阶段尚未结束,他就收到法籍主帅雷纳尔德的电话,让他准备参赛。5月26日,詹姆斯经大连飞往香港,然后前往南非,再转机到赞比亚。卢旺达实力较弱,身穿13号球衣的詹姆斯第74分钟换下柯林斯,5分钟后,他策划进攻,效力葡超的卡巴拉打入唯一进球,目前在C组中,赞比亚多赛一场,领先埃及3分。而詹姆斯在世预赛中目前出场5次,一次首发,四次替补,累计时间182分钟。

  亚泰阿塞拜疆外援舒巴舍奇在国家队都穿10号,也是替补。本轮面对威尔士,主帅福格茨在丢球3分钟后派上舒巴舍奇,希望挽回败局,但遗憾的是,球队还是输球,至今在世预赛中,只在列支敦士登身上拿到1分。

  米利甘入选了澳大利亚的大名单,主帅维贝克甚至前来上海观察他的状态,但在客场对卡塔尔关键之战中,他还是没敢让他上场,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外,不过,球队还是0比0逼平对手,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接下来10日、17日主场对阵巴林和日本的比赛,他应该会获得机会,为自己的国家队6场A级赛再添上两笔。

  此外,那些离开了中国足球的故人,也在发挥“预热”。上赛季效力成都谢菲联的金永俊在朝鲜对伊朗的比赛快结束才获得上场机会,但他一脚长传给效力俄超罗斯托夫的洪映早制造了单刀的机会,伊朗门将弃门而出,洪映早的吊射偏出,伊朗逃过一劫。上赛季效力绿城的玛基目前效力K联赛的蔚山现代,随队打入16强,身披6号球衣的他是马其顿的主力后腰,本轮面对挪威打满全场,可惜被对手逼平,马其顿目前排名倒数第2。丹丘内斯库早就被拿来耻笑鲁能的眼光,由于穆图受伤,35岁的他再次回归罗马尼亚国家队,客战立陶宛,身穿11号球衣的他打满全场。中超有N个马丁内斯,沃特·马丁内斯上赛季效力国安的,赛季初自由转会去了西乙阿拉维斯。身穿15号球衣的他代表洪都拉斯挑战美国,第78分钟替补登场,但没有获得什么机会,球队1比2败北。不过,洪都拉斯目前排名第3,出线希望很大(3.5个名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