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为阿里汉付出不菲欧元 弥补支出申请免税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伟报道 阿里·汉加盟重庆,迫使力帆俱乐部为保级而付出了不菲欧元。似乎是为弥补这些额外支出,力帆俱乐部向有关部门申请免除外籍球员和教练的个人所得税。

  据了解,在力帆俱乐部确定请阿里·汉来重庆执教前几天,重庆力帆俱乐部便向重庆市税务部门打报告,申请免除金尼、何塞、马丁内斯这三名外援的个人所得税。其理由是:“其他中超球队的外援都是如此,重庆力帆俱乐部也应该如此照办。”

  但是接到该申请的重庆市税务部门却发现,在我国的相关税务法规政策中,没有关于免除外籍足球运动员上交30%个人所得税的规定。为了核实力帆俱乐部的说法,重庆税务部门随后向其他省市的兄弟单位进行了咨询,得到的答复却是没有哪家税务局开此先例。

  对此,一位相关人士只能爱莫能助地表示:“力帆俱乐部这类申请估计是很难得到批准了。也许其他城市有这种免税的政策却不好明说,但是我们这里只能按照规定来办事,包括现在的外教阿里·汉,我们也会一视同仁来收税。”

  据记者了解,重庆所有的外援外教,其薪金都是含税在内,如果关于金尼等人的免税申请得到批复,那么阿里·汉加盟后,免除其个人所得税的申请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毕竟,阿里·汉哪怕没有带领重庆保级成功,他在重庆的年薪也远高于30万人民币,超出了中国税务制度所规定的上交收入30%的个税起征标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