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巴西锋将或因伤遭弃用 阿里汉引援首选后防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0: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任重重庆报道 “小伙子,你为什么现在还不结婚?那样的话你今天晚上就有回家休息的时间了!”7日下午训练结束后,阿里·汉挺着大肚子,抓住一位年轻队员开着玩笑,引来了场边一片哄堂大笑。

  阿里·汉上任后,重庆诗仙队在训练安排上也开始发生少许改变。最明显的地方就是下午的训练从以前的15点改到18点,晚餐时间延迟到20点。同时,在球队放假时多给已婚队员一个晚上的休息时间,但是必须在第二天早餐时归队,算是特殊待遇。几天的训练下来,重庆诗仙队的球员对阿里·汉的训练方式有了初步印象,“其实和以前的训练也没有什么太特殊的地方,但是在细节方面,他要求得更细一些。”黄希扬这样表示。

  阿里·汉上任后,也开始促进了球队的竞争。毕竟,荷兰人心目中的最佳11人究竟是怎么样的,大家心里都没有谱。所以,一些边缘球员也开始在对抗赛中卖力起来。之前在球队很难有上场机会的武汉籍中场球员吴鹏,7日甚至被放到了前腰位置上接受考验。

  目前,重庆诗仙队依然有几名主力队员没有接受阿里·汉的考验。队长王锴、主力中后卫赵和靖、马丁内斯现在连对抗都不能打,最近几天只能在旁边眼睁睁看着队友在新帅面前表现。巴西前锋何塞更惨,由于腿部伤势严重,他已经于昨天回了巴西,6月22日才能回来。虽然他也是阿里·汉的经纪人所引进,但是如此长时间的缺席,不排除被阿里·汉弃用的可能。

  之前力帆俱乐部一直在考虑的引援问题,截至到7日为止还没有任何动作。一位俱乐部高层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现在一切都以阿里·汉的要求为准,并不排除他能够从这些球员中找到他心目中的理想阵容。但是从他说到球队缺少一名后防领袖来看,引进一名中后卫似乎是必须的,具体人选当然还要他来推荐。”这位高层还认为,“现在留给阿里·汉的时间太少了,他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和成都的保级大战。在这种比赛中,偶然性太大,我们担心的是一旦这场比赛失手,那么阿里·汉现在在球队的良好开头,必然会受到外界压力的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