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谊赛赵燕明荣获全场最佳 新婚妻子却大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9:48  城市快报

  对于泰达替补门将赵燕明来说,昨晚这场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新婚的赵燕明收获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按他自己的话说:“这算是双喜临门了。”

  国脚放假,赵燕明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对于他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重大。“最近刚刚忙完婚礼,一直没有随队系统训练,说实话比赛前压力还是挺大的。”小赵这样表示。尽管如此,但赵燕明这场比赛还是发挥了高水平,尤其是上半时扑出对方点球的那次表演,博得了泰达球场所有球迷的掌声。全场比赛,赵燕明做出了多次飞身扑救,墨尔本球员赛后主动找到小赵,向他伸出了大拇指。

  尽管迟嵘亮和韩燕鸣取得了进球,但最佳球员还是毫无悬念地颁给了赵燕明,这是他自2007赛季主场对垒武汉队后,再一次代表泰达队收获最佳球员的称号。对此,赵燕明表示:“说实话非常高兴,人一结婚就长大了,我也觉着自己成熟了。”尽管战胜对手,但赵燕明对于墨尔本的实力还是交口称赞,“对方那个球打得实在太好了,我几乎飞到头儿了,但是还没有碰到皮球。”赵燕明这样的表现难免让人将他和杨君进行一番比较,对此赵燕明表示:“杨君只是状态不好,请给他一点时间,泰达门将没有好坏之分,我也相信自己的实力。”

  昨天,赵燕明的妻子来到泰达球场给他加油鼓劲,赛后赵燕明笑着表示:“她一个劲儿给我泼冷水,让我冷静一点,毕竟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对我而言,还是要努力去争取中超联赛的登场机会。”

  本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赵燕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