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倾向与实德续约 安贞焕留大连已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9:25  半岛晨报

  正如实德总经理元万中所言,实德队是一支非常适合安贞焕的球队。安贞焕的经纪人郑载熏也很清楚这一点,他表示,与实德续约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当然,最终续约与否,还要看安贞焕个人的意见。

  经纪人不满“签约大分”传闻

  从目前情况看,对安贞焕感兴趣的主要就是实德与大分三神两家俱乐部。据日本媒体报道,安贞焕不是大分的唯一选择,但却是他们的第一引援目标。不过,安贞焕的经纪人郑载熏表示,大分只是口头表达了想要引进安贞焕的意愿,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书面的合约邀请。对于“安贞焕已与大分签约”的传闻,郑载熏表达了极度不满,他认为,这样的传闻会给实德造成误解,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已经与实德进行过初步接洽,基本确定了安贞焕续约的调子。

  实际上,大分对安贞焕也确实不像实德这么有诚意。他们的引援首选其实是澳大利亚球员维杜卡,不过,后者的要价在100万美元左右,这让大分感到比较难以接受,这才将目光转向安贞焕。只是,大分计划开给安贞焕的价码只有100多万人民币,这比实德给出的薪水低了不少。这种情况下,安贞焕仅仅因为J联赛水平更高就选择大分的可能性并不大。J联赛水平高不等于大分水平高,作为一支排名垫底的球队,在足球角度上,大分并无吸引力。

  实德确实很让安贞焕动心

  鼎盛时期的实德队是不会以目前状态下的安贞焕为核心制定战术的,但正因为现在的实德队很年轻,很缺乏经验,使得安贞焕的作用被充分放大。郑载熏也很清楚,中超比J联赛更能体现安贞焕的价值。据称,他已经就这个问题与安贞焕交换过意见,两人一致认为,实德队确实非常适合安贞焕。韩国媒体也表示,他们根本不敢想象,实德队会围绕安贞焕制定战术,把这名老将当成绝对核心。

  明天,郑载熏即将赶到大连,与实德进行实质性谈判。据称,他已向朋友透露,只要实德确有诚意,能够像之前所说的那样,在10个月内为安贞焕开出30万美元薪水,安贞焕基本上就可以留下来。当然,郑载熏同时也表示,最终是否与实德续约,还要看安贞焕个人的意见。据分析,对安贞焕的去留起决定作用的,可能还不是安贞焕本人的意见,而是他的家庭的意见。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