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渝德比最炎热时刻开球 成足队员体能将遇严峻考验

  本报讯(记者 张龑)本周六,中超联赛将重新开战。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为了能打好这场保级大战,重庆力帆俱乐部做足了场外工夫,原本晚上的比赛被调整到下午3点30分开球,此时正是天气最炎热的时候,这将是对成足体能的严峻考验。

  成足最近的备战一直不够系统,由于参加全运会,一队中的多名年轻队员均无法与球队一起训练。在得知重庆方面调整比赛时间后,球队最近的训练都进行了调整。王宝山眼中的重庆队实力并不弱,而且踢法硬朗。最近,力帆队请来了前国足主教练阿里·汉担任球队主教练,他的角色用顾问来形容更合适,近期魏新仍然将负责球队的比赛安排。

  需要提醒球迷的是,此前已经有500名球迷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报名,将于比赛当天乘车前往重庆为球队助阵。随着比赛时间的变更,球迷大巴车发车时间提前到13日上午9点,出发地点仍然在成都市体育中心。

  又讯 昨天四川队依靠冯卓毅的点球,在全运会附加赛中1比0战胜新疆队。接下来他们将迎战北京队和河北队。根据规则,4球队3支能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昨天的胜利可以说已使四川全运队一只脚踏进决赛圈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