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来“探营”天津队 为何说津京两队已无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2: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津京大战13日将打响,北京队主教练李章洙昨天来津探营,观看了泰达队的友谊赛。

  李章洙昨天并没有出现在主席台上,他自始至终都“躲”在包厢里看球,既不受干扰,又躲避了媒体的追踪。本场比赛,泰达队首发派出全部替补阵容出战,是出于锻炼考察替补和年轻队员目的,也有出于技战术保密方面的考虑,直到下半时62分钟以后,泰达队才陆续换上路易斯、谭望嵩、凯莱。

  中超联赛已进行了10轮,津京两队其实已无秘密可言,李章洙的到来,表明北京队对津京大战的高度重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