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引外援再陷两难困境 多家球队欲“盯抢”小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小格作为目前国安的主力射手已被各队盯上。信报记者 陆欣/摄

  又快到了该引进新外援(按规定,7月份中超进入半程,各俱乐部将可以更换外援)的时候了,可国安俱乐部,在这个时候又陷入了以往常见到的困境:引进谁?放弃谁?

  放弃谁?现在还茫然

  趁着国足集训、比赛的这几天,国安队忙着在香河集训、打热身赛,教练组的目的很明确:一方面为接下来的5轮联赛做准备,另一方面,则是再度考察队内的外援,为联赛半程更换外援做好前期工作。

  但是,这些日子过去之后,李章洙和教练组有结论了吗?答案是没有。对于准备放弃的外援,李章洙昨天说:“我从来没有在哪个场合说过想要清洗谁。”他表示,现在看来,5名外援在球队中都有作用。因为联赛外援上场人数的限制,不同的比赛,会派不同的外援上场,并不能因为哪个外援坐了板凳就断定该被清洗。“5轮联赛之后才可以更换外援,现在我们还需要观察。”李章洙说。

  引进谁?现在更茫然

  比起准备淘汰哪个外援,引进目标的确定,对于国安俱乐部而言似乎更难。记者昨天就此询问了国安俱乐部有关官员,据透露,候选的外援不少,但价格普遍偏高,而且还看不出水平有多高。

  目前球队教练组已向俱乐部提出挑选新外援的要求,而且从场上的位置而言,大个前锋和稳定的中后卫是首选。然而,这些日子,外援资料包括录像资料送来不少,真正出色的并不多,但价格却个个偏高,所以至今,俱乐部和教练组也都还没有一个倾心的目标。

  多家球队憋着抢小格

  换外援的事没有更多进展,而国安现有的外援却已被中超的几个俱乐部盯上。其中,小格里菲斯最为抢手。

  在联赛第一阶段,保罗和小格里菲斯都被传出过有可能会被清洗,而在联赛将要进入外援更换期的时候,小格里菲斯被深圳、长沙等多家俱乐部盯上了。据小格里菲斯的经纪人介绍,已经有几家中超俱乐部明确表示,如果国安不要小格了,一定要帮他们留着。据悉,相中小格里菲斯的,还有国安冲冠路上的对手天津泰达俱乐部。

  信报记者 郭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